河南沈丘县法院领导建军节前夕慰问部队官兵
2018-07-31 10:16:38
     中国法院网讯 (杜鑫)  7月30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河南省沈丘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振勇带领法院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到县人武部、县消防大队和驻看守所武警中队进行走访慰问,为官兵们送去慰问品和真挚的祝贺与问候。

  在县人武部,赵振勇与人武部政委曹春旺等官兵进行座谈,双方就加强部队和法院联系、“送法进军营”以及军人权益保护等问题进交换了意见,并就目前法院开展的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武警中队和消防大队,赵振勇和官兵们一一亲切握手,详细询问了战士们的生活、学习和训练等情况。赵振勇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增进互动,邀请消防官兵走进法院,为法院干警们讲授消防知识和组织演练,同时,要组织法官走进军营,更好地为战士们提供法律服务,免除官兵们的后顾之忧,在部队安心服役。

  在慰问过程中,官兵们对县法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要充分发挥钢铁长城的作用,履行应尽的职责,与县法院一同为推动司法拥军维权和军警民共建工作深入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