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数日走访调查成功划拨被执行人银行存款
2018-08-01 10:49:41
     中国法院网讯 (宫兆洲 王春林 王征文)  日前,吉林省长白县人民法院执行一团队在决胜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中,从切实维护当事人利益着想,抓住战机盯紧不放,经过数日走访调查和根据知情人提供的线索,成功将被执行人长白镇某筑路材料有限公司银行存款划拨,一起债权转让合同纠纷案仅一个月时间被执结,申请执行人金某激动不已,连连向法官伸大拇指表示谢意。

  2018年1月11日,该县长白镇绿江社区个体经营户金某因种种情况放弃经营,经双方协商同意将自己的小店连同剩余筑路材料货物抵顶给长白朝鲜族自治县恒伟筑路材料有限公司,当场签订协议该筑路材料公司在5个月内将室内设备及材料折款一次性付给金某。但到期后被申请执行人未履行相关义务,故金某到法院进行诉讼主张权利。

  长白法院依法受理案件,经公开开庭审理并作出判决由该筑路材料公司承担还款责任。因被告在法院判决生效期限内不能兑现还款,金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6月19日,承办案件执行法官找到该公司法人谈及还款事宜,公司法人以现店里的货物已售出,法官就是对其采取扣押措施也没东西侥幸心里耍赖不配合,法官先后多次做工作没有实质性进展。于是出现本文开头法官采取措施,依法将该公司在某银行存款划拨一幕,在事实面前,被申请执行人筑路材料公司被迫兑现了金某十九万债权。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