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行为法学会举办法治文化进藏活动
江必新出席并讲话
2018-08-01 20:37:03
     中国法院网讯 (徐同广)  8月1日下午,中国行为法学会在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举办“法治文化进藏”活动。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中国行为法学会会长江必新出席,并与同行艺术家现场创作,为西藏法院赠送了数十幅书画作品。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索达主持。

  江必新转达了最高人民法院周强院长对西藏法院干警的问候。他指出,近年来西藏法院在自治区党委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信息化建设和过硬队伍建设,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大局稳定、促进民族团结、保护高原生态作出了贡献。此次中国行为法学会法治中国文化艺术研究院首次组织开展“法治文化进藏”活动,意在丰富西藏法院干警文化生活,更有利于以先进文化引领前进方向、凝聚奋斗力量。

  索达指出,中国行为法学会此次组织艺术家开展“法治文化进藏”活动,并举办“红梅礼赞书画展”,为法院干警送来了文化大餐。全区法院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发展具有西藏特色的法院文化。

  江必新还实地视察调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就西藏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深化执行信息化建设应用,规范执行行为,建设过硬队伍,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韩绪光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