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项城法院组织复转军人庆“八一”建军节
2018-08-02 11:20:49
     中国法院网讯 (耿贺华 樊留源)  8月1日上午,河南省项城市人民法院全体复转军人欢聚一堂,共同欢庆第91个“八一”建军节。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永波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位红星主持。

  座谈会前,张永波与班子成员一道带领院全体复转军人参观了项城市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廉政教育基地,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座谈会上,张永波代表该院党组向与会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对他们在审判执行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大家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永葆军人本色,讲政治、守纪律、勤学习、扎实工作,以模范言行影响和带动身边同事,忠诚干净担当,积极改革创新,为项城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健康发展再立新功。

  与会干警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感谢该院党组的关心与关爱,畅谈自己在部队的成长历程及转业到法院的切身感受和体会,纷纷表示退伍不褪色,继续传承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与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做到为部队增光,为法院添彩。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