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当涂:慷慨担保无意履行拘留当头还款3万
2018-08-06 15:11:12
     中国法院网讯 (邰伦梅)  8月4日,安徽省当涂县人民法院开展凌晨突击行动,取得丰硕战果。其中,一起民间借贷纠纷的债务人王某及担保人丁某双双被拘传。在即将采取拘留措施的关头,担保人丁某最终服软交来全部借款本金3万元。

  丁某系一起民间借贷纠纷的担保人,2014年,被执行人王某向银行贷款3万元,丁某作为担保人在借款合同上签字,承诺为借款本息提供连带保证担保。借款到期后,银行一直催促还款无果,便将王某、丁某一同告上法庭。

  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通过财产查控,未发现王某有可供执行的财产,且王某债台高筑,被多次起诉还钱。8月4日凌晨,执行法官开展突击行动,将王某、丁某从床上拖起,拘传至法院。面对法官的敦促释法,王某依然表示无力偿还,丁某在拘留关头不得不自掏腰包拿出3万元偿还全部借款本金,利息部分与银行达成和解。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