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中院组织召开执行第三方评估台账交流会
2018-08-06 15:31:48
     中国法院网讯 (张子菡)  8月4日上午,广西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组织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台账交流会,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德生以及45名全市两级法院执行干警参会。

  会上,桂林中院执行局台账组就第三方评估台账相关指标进行了讲解,就区高院已经明确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并请台账准备比较完善的永福法院内勤上台讲解台账制作心得。会议还开展了台账交叉翻阅环节,两级法院将台账摆成一排,各参会人员可以任意翻阅每个法院的台账,了解台账的构成、内容并进行自我对比,找出自己准备的台账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以备会后进行补充完善。

  各位执行干警都非常辛苦,“五加二、白加黑”地坚守工作岗位,但要继续咬紧牙关,巧干苦干,为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做好最后的冲刺准备。桂林中院召开本次台账交流会旨在鼓励两级法院互相学习,互相交流,查缺补漏,取长补短,力争把台账做到尽善尽美,充分发挥台账的辅助作用,确保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
责任编辑:李科元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