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安:乡政领导干部进法院 感受司法公平公正
2018-08-09 09:05:56
     中国法院网讯 (李大明)  2018年8月8日,黑龙江省北安市人民法院邀请城郊乡政府领导干部走进法院,参与北安市人民法院举办的“走进法院•阳光司法零距离”主题开放日活动,感受司法的公平公正。

  来自城郊乡政府的12名领导和干部参加了本次主题开放日活动。参观前,大家对于法院的工作以及法庭的布局、对于法院的诉讼程序以及法官审理案件的相关工作十分好奇,并对北安市人民法院在阳光司法、公正执法方面的一些创新举措非常期待。

  带着这些期待,他们先后参观了法院安检中心、诉讼服务中心、少年法制教育展厅、“从延安到北安”红色教育文化长廊、干警文化展厅、科技法庭、执行指挥中心、法警体能训练中心、荣誉室等相关场所,真正了解了法院的相关工作、诉讼的相关流程、近几年来北安市人民法院在阳光执法、公正司法方面的一些创新做法、取得的成就,以及诉讼服务中心“便捷、高效、为民”的暖心做法,让大家真正感受到司法的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李科元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