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警方捣毁一跨省贩卖假药犯罪团伙
2018-08-09 16:57:41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沈汝发
  记者9日从江苏省无锡市公安局获悉,该局食药环侦支队会同滨湖警方经过7个月的缜密侦查,近日在江西、上海同时收网,捣毁一个贩卖假药犯罪团伙。

  据介绍,2017年12月底,溪南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其怀疑通过微信购买的一款治疗风湿病的药“一力痛消”是假药。检测发现,该药物中含有国家明令禁止的成分。为进一步查明案情,警方循迹追踪,掌握了江西鹰潭一销售假药团伙的相关情况。

  随后,办案民警多次至江西鹰潭、上海排摸该销售假药团伙。办案民警经过7个月的侦查,最终摸清该团伙的组织架构、人员情况以及假药窝点。2018年7月26日,无锡警方在江西鹰潭市、上海市同时收网,抓获涉嫌生产、销售假药犯罪嫌疑人朱某等6人,现场缴获各类假药400余盒。

  经审查,朱某等6人对销售降压、降糖、降脂等假药,涉案价值上百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6人均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