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南谯法院开展“讲严立”警示教育集中研讨
2018-08-14 09:22:02
     中国法院网讯 (姜华 程余梦丹)  8月11日上午,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人民法院利用周六时间举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该院党总支全体支委、三个支部支委委员、全体党小组组长共18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党总支书记陶虎领学了“以案促改”典型案例,以韩先聪违法案、江山违纪违法案、邓元松违法案的生动事例为例,要求全体党员干警深刻汲取专题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个党支部立足自身党员特点,开展亮名片、亮身份活动,分别以“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确保党的绝对领导、保障审执工作高效运行”“坚决打赢执行攻坚战、维护法律权威与尊严”亮名片;分别以“我是党员,大案要案我来办”“我是党员,苦事累事我来干”“我是党员,难事险事我先上”亮身份,进一步激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发放了征求意见表、并进行座谈,共征集到对党总支的意见和建议12条,其中领导班子要容错纠错敢于担当、加强党建工作建设,紧密联系干警等建议为党总支民主生活会能从严找准找全找实自身存在问题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