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委书记马常春到区法院调研工作看望慰问执行一线干警
2018-08-16 18:30:11 | 来源:中国法院网
  8月8日,在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冲刺阶段,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委书记马常春、区委副书记王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登福到区法院调研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执行干警。陵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耿曙华陪同。

  马常春一行对全体奋战在一线的执行干警表示慰问,对他们坚守工作岗位,加班加点,放弃节假日休息,甚至连夜奋战的奉献精神表示赞扬。

  马常春指出,”基本解决执行难”既关乎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和司法权威,更关系到党的形象。区法院全体干警在法院党组的带领下,攻坚克难,各项执行指标稳居全省前列,广大执行干警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希望全体执行干警继续发挥不怕吃苦的精神,向执行难全面发起总攻,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法院解决执行难工作,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耿曙华表示,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法院党组有决心和信心,团结带领全院干警,坚决打赢“攻坚执行难”这场硬仗,决不辜负区委和辖区人民的期望!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