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中院举办第一期行政审判读书会
2018-08-20 10:24:11
     中国法院网讯 (李晓飞)  日前,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举办第一期行政审判读书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读书会上,北京四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程琥,行政庭庭长陈良刚、行政庭副庭长武楠分别领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将改革进行到底》《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等部分章节内容,并就贯彻落实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寇昉提出的“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效果”的工作目标进行深入学习研讨。

  通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寇昉提出的“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效果”的工作目标是由新时代首都法院特殊区位特点决定的。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北京四中院作为全国首批跨行政区划试点法院,紧紧围绕“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效果”的工作目标,着力破解难题、补齐短板,坚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提高政治能力上,体现到推动跨区法院行政审判工作实现新发展上,努力使行政审判工作走在全国法院前列。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