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院召开“决胜执行难”视频会议
2018-08-20 16:31:32
     中国法院网讯 (蒋菲菲)  近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决胜执行难”视频会。湖南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熊春明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湖南高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郭正怀主持。各中院院长、分管副院长、执行局长参会。

  熊春明强调,各级法院要认识“三大差距”,进一步明确方向。在执行攻坚的冲刺阶段,“一把手”必须做到亲自上阵,各级法院分管副院长和执行局长要充分发挥主体责任,真正将执行攻坚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举全院之力,做到全院动员、全员参与,要充分外部借力,加强执行联动工作,要以市州为主战场,加强上下协同,分工要明确、安排要落实、缺位要追究,要打好清理未结案件的“歼灭战”、 提升质效指标的“重点战”、 涉执信访案件的“攻坚战”,进一步提高质效。各中院要严格对照第三方评估各项指标要求,统筹抓好辖区法院综合管理、执行联动、制度建设、执行保障、执行宣传等各项工作,确保“核心指标”均达标,力争“定量指标”拿高分,保证“定性指标”不扣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乘胜追击、攻坚克难,夺取“决战执行难战役”全面胜利。

  郭正怀要求,各中院党组要迅速召开会议研究执行攻坚工作,深入分析本地区决胜执行难工作形势,对照湖南高院的要求找差距、找短板、想对策,做好本地区下一阶段执行攻坚的工作部署。全省法院要根据本地区的工作情况,结合省法院对执行攻坚的新要求,调整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细化工作部署。要认真做好整改,狠抓执行规范,让每一件案件、每一个环节都经得起检验。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