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黑名单”无法买机票 “老赖”急忙把钱还
2018-08-20 16:42:41
     中国法院网讯 (孙园园)  8月16日,河南省叶县人民法院的执行法官接到了“老赖”李某打来的电话,李某称其在外地买不了票,回不了叶县,表明愿意主动履行法律义务,希望法院将他从失信黑名单中删除。

  据悉,郑某诉曹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叶县法院开庭审理,判决被告曹某十日内支付郑某欠款3万元,判决生效后,曹某一直未履行支付义务,郑某多次催要,曹某都避而不见,郑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立案后,执行法官向曹某发出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督促其按照执行通知书的要求履行义务,但曹某未履行,也未如实向法院报告其财产状况,法院遂将其依法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近日,在外地打工的曹某急于返乡,在购买飞机票被拒后,又多次去购买高铁票也被拒,通过询问,才得知其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曹某遂打电话让其家属到法院履行了义务,执行法官将曹某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删除,曹某这才买到了返乡的机票,案件也得以执结。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