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苦干实干
湖南高院鼓励青年干警建功立业
2018-08-21 09:22:14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曾妍
  近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湖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立文要求全省法院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掌握中央对青年工作的各项部署,鼓励法院青年干警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湖南高院党组中心组强调,全省各级法院要加强对法院青年干警的政治引领。教育青年干警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升“两个坚决维护”“三个一以贯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法院青年干警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全省各级法院党组要高度重视团委工作,充分发挥法院团委在带领青年干警为推动全省法院工作实现新跨越征程中的重要作用。要教育引导青年干警坚持苦干实干,激励青年干警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各级法院党组要关心广大青年干警,为他们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平台。要加强干部梯队建设和优秀年轻干部培养,为人民司法事业培养合格接班人。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