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欠款10万拒还 账户被冻结慌忙还款
2018-08-21 10:23:44
     中国法院网讯 (黄剑彬)  被执行人江某欠钱10万元,一拖就是近3年不还,面对法院生效判决和执行通知书,江某依旧无动于衷,安徽省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将其工资账户依法冻结,被点中死穴的 “老赖”这才慌了手脚, 于8月20日急忙现身法院,请求履行还款义务。

  2015年9月,江某因资金周转从常某处借款10万元。后经常某多次催款未果,常某将其诉至法院。案经审理,法院依法判决江某偿还常某借款10万元。判决生效后,江某依旧我行我素,拒不还款。常某于2018年5月向花山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先后向江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责令其限期履行,但江某始终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在案件办理过程中,执行法官通过调查江某的关联案件,发现江某的工资账户,2018年8月14日,执行法官对该账户进行依法冻结,并向其送达了执行裁定书。在得知自己工资账户被冻结后,江某于8月20日主动找到了执行法官,请求履行还款义务。该案最终顺利执行完毕。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