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上街法院诉前调解工作室建在“点”上
2018-08-21 14:32:27
     中国法院网讯 (吴玥雯)  为进一步完善人民调解与司法调解为主的诉调对接工作机制,寻找上街区社会矛盾多元化解新途径,近日,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诉前人民调解工作室在中国铝业河南区域法律中心正式挂牌成立。上街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杜利军、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法律部高级经理赵守业等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这次新成立的诉前调解工作室位于中铝集团法务部内,由该公司聘请的职业律师担任调解员,主要负责与企业相关的合同类、劳动争议类案件的立案前调解工作,上街法院也将对工作室的调解工作进行指导。

  此工作室的成立,是上街法院诉前调解工作的一大亮点,针对辖区内经常产生各类纠纷案件的企业,在企业内成立专门的调解工作室,对内提供调解服务,对外提供专业指导,直接服务企业、职工,防止矛盾纠纷激化,节约审判资源,缓解办案压力。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