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赣榆:着力构建执行联动宣传新格局
2018-08-21 16:29:53
     中国法院网讯 (李怀胜 许雨)  在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之际,为营造执行宣传的强大声势与浓厚氛围,进一步形成宣传合力,日前,连云港市赣榆区区委宣传部出台《关于配合做好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新闻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新闻单位积极配合执行宣传工作,着力构建执行联动宣传新格局。《通知》明确了涉民生执行案件专项行动、涉执行典型案例等八项宣传重点;细化了各新闻单位开设“基本解决执行难”专题、专栏、专版;并就新闻素材提供、议题设置、新闻稿件采写等明确工作职责。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通知》要求,8月18日上午,赣榆区“基本解决执行难”联动宣传媒体座谈会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人民法院召开。座谈会上,区委宣传部、区新闻中心、区电视台相关负责人,“赣榆部落”“我爱赣榆”等新媒体代表就《赣榆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新闻宣传实施方案》展开交流探讨,对如何进一步加大执行宣传报道力度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与会媒体代表表示,将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宣传作用,充分电视台、报刊、官网、自媒体等平台,加强与法院的联络沟通,建立执行信息同步推送机制,打造执行宣传新格局,紧扣重点、及时宣传,做好“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舆论引导和宣传报道。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