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中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8-22 15:01:51
     中国法院网讯  按照张家口市纪委、张家口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8月21日下午,河北省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院长王靖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其他院级领导及中层正副职代表、机关党委委员代表、妇女代表、普通干警代表列席了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围绕中央巡视组反馈的八个方面问题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王靖分别代表院领导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每轮批评结束后,对照检查的党组成员均主动认领问题、诚恳接受批评,立即进行表态。

  王靖作了总结发言并指出,此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得扎扎实实,各位党组成员剖析深刻、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作风摆进去,批评与自我批评落细落小、见人见事,勇于自我革命,真正触及了思想,触动了灵魂,增进了团结,振奋了精神。

  王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认真整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不深不透的问题,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将讲政治落实到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在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组织上、作风上彻底肃清周本顺、张越等人恶劣影响。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全市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基本解决执行难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最大的民心工程,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深入推进“七个一批”工作机制,积极构建大执行工作格局,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坚持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充分调动一线办案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切实提高审判质效。要高度重视对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的深入整改,高度重视对卫院长调研讲话精神和提出的问题要求的落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树立正确用人导向,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齐心协力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不断加强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提升基层组织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法院队伍建设水平。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