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伊利诺伊大学为章莹颖建纪念花园
2018-08-23 19:07:30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汪平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尚佩恩分校日前决定为在该校访学期间失踪的中国学者章莹颖建一座小型纪念花园。这一项目将于24日开工,预计10月前完工。

  据当地媒体报道,花园选址在章莹颖失踪前最后被看见的一处街角。修建纪念花园由该校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和章生前朋友共同提议,厄巴纳-尚佩恩分校出资。届时花园内将会种植开白花的植物。

  章莹颖访学时所在学院院长金·基德韦尔表示,虽然章莹颖只在学校待了数周,但学校仍将她视为宝贵的一员。

  去年4月,章莹颖前往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尚佩恩分校访学,同年6月9日在坐上一辆黑色轿车后失踪。美国联邦调查局于去年6月30日逮捕了嫌疑人克里斯滕森,指控他涉嫌绑架和杀害章莹颖。

  克里斯滕森的审判日期是2019年4月,如果罪名成立,他最重将面临死刑。
责任编辑:侯裕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