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提交的二手图书被拒交易 用户起诉转转
2018-08-24 09:06:20
     中国法院网讯 (寒小冰)  转转APP用户汤先生称自己提交的二手图书被拒上架交易,遂将转转二手交易平台的运营者北京转转精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诉至法院,要求支付书款11.25元。日前,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汤先生诉称,2018年6月28日,汤先生通过转转平台中的“转转有书”下单,向转转平台出手10本二手书籍。转转平台安排了快递公司到汤先生住所取件。转转平台收到货后以书籍破损等原因,拒绝支付其中6本书的价款共计11.52元。转转APP中载明提示“转转在收到用户售卖的图书时会人工审核,当书籍品相已经影响书的下一位主人的使用和阅读体验,并且无法修复时,会在审核时拒绝,不会将其上架售卖。”汤先生认为,其出售的书籍虽和书店的新书相比略有折旧,但明显没有达到影响下一位读者阅读的程度。转转平台因此拒绝给付6本书的价款,构成违约。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