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一网民传播虚假炭疽病疫情被刑拘
2018-08-26 20:47:03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石庆伟 于也童
  近日,沈阳警方破获一起在微信群编造、故意传播虚假炭疽病疫情案件,犯罪嫌疑人张某某被警方抓捕归案。

  8月20日,苏家屯区警方在工作中获悉,一网民在微信群发布信息,称苏家屯区发生炭疽病疫情。经与苏家屯区卫生防疫部门核实,警方确认苏家屯区并未发生上述疫情,该信息为虚假信息,随即警方立即对案件展开调查。8月22日,警方将编造、故意传播虚假信息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46岁)传唤至派出所。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对其在网上编造、故意传播虚假信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张某某交代,8月20日他酒后在家浏览手机时,看到有人发布外省、市发生炭疽病疫情的相关信息,于是将该信息事发地篡改为沈阳市苏家屯区,利用手机在微信群内传发散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因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信息罪已被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侯裕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