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梁园开展"警务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活动
2018-08-30 15:56:54
     中国法院网讯 (王建华 张艳慧 黄小珍)  8月30日上午,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召开“警务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动员会。梁园区法院主管法警工作的党组成员申道强做深入地思想发动,法警队全体干警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全市法院警务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在随后的动员中申道强强调,法院全体干警务必要对警务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活动引起高度重视,要充分认清当前警务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清警务安全形势,全面加强警队人员管理,认真做好各项排查整改工作的落实。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开展警务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主动开展好这次集中排查整治活动。最大限度的减少或降低警务安全事故发生概率;二是要着眼安全隐患,促进警务安全发展的大局,抓好问题整改。要利用这次活动的契机,把长期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给查找出来,列出问题清单,深入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促进警务安全工作的发展;三是一定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落实,全面排查整改,扎实开展好警务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活动。以学习教育为根本,贯彻落实“人民法院法庭规则”、“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执法细则”等法规,加强队伍建设,确保全市法院不发生任何脱逃事件或重大警务安全事故。四是针对问题认真整改,做事要善始善终,不能虎头蛇尾,通过整改切实提高警务保障能力,提高法警队的整体功能,争取在2018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中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