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多名官员接受长春疫苗供应商安排旅游被处分
2018-08-30 18:58:2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缪超
  云南省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30日通报1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该州景洪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多名领导干部接受疫苗供应企业安排的旅游活动,并报销交通费用。

  此次通报,包括了景洪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刀应华、副主任黄强、副主任岩温佐、免疾规划科科长杨赵琳违规接受企业安排旅游并报销费用问题。

  2013年,刀应华在疫苗供应商长春百克公司安排下,到黑龙江省哈尔滨等地旅游,并违规报销景洪至昆明的往返交通费1530元;2014年,黄强在疫苗供应商长春百克公司的安排下,到黑龙江省哈尔滨等地旅游,并违规报销景洪至昆明的往返交通费1549元;2013年至2017年,岩温佐分别在疫苗供应商玉溪沃森公司和长春百克公司安排下,到海南省三亚、黑龙江省哈尔滨等地旅游,并违规报销2次景洪至昆明的往返交通费3508元;2013年至2014年,杨赵琳分别在疫苗供应商玉溪沃森公司和长春百克公司安排下,到海南省三亚、黑龙江省哈尔滨等地旅游,并违规报销2次景洪至昆明的往返交通费2740元。

  今年6月,上述四名领导干部被同时处分:刀应华、杨赵琳受到记过处分,黄强、岩温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四人均被要求退缴所报销费用。

  此外,通报中还涉及景洪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范忠友违规接受企业安排旅游并报销费用问题。

  2017年,范忠友在疫苗供应商长春百克公司的安排下,到黑龙江省哈尔滨等地区旅游,并违规报销景洪至昆明的往返交通费2308元。今年6月20日,范忠友受到记大过处分,退缴所报销费用。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