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克志强调:确保禁毒斗争各项措施取得实效
2018-08-31 09:17:03 | 来源:人民日报 | 作者:张洋
  国务委员、国家禁毒委员会主任赵克志30日在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推进毒品治理深化禁毒斗争,不断夺取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新胜利。

  赵克志要求,要持续发起凌厉攻势,深入推进“两打两控”专项行动,严打制毒、贩毒犯罪和涉毒黑恶势力,坚决把毒品犯罪的嚣张气焰打下去。要切实加大对贫困地区涉毒、毒品走私入境通道、制毒物品流失等问题及毒品问题严重地区的重点整治力度,坚决攻克一批难点、铲除一批“毒瘤”。要创新完善服务管理模式,扎实做好吸毒人员的管控、戒治、康复、救助工作,千方百计挽救更多吸毒人员。要创新宣传教育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的毒品认知和抵制能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真抓实干,确保禁毒斗争各项措施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