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溺死女童案”:爷爷、父亲涉嫌故意杀人被批捕
2018-08-31 14:41:2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江宁溺死女童案”有了最新进展,据江苏省南京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南京市人民检察院对南京市公安局移送审查逮捕的犯罪嫌疑人杨世松、杨际响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2018年6月26日,南京江宁公安分局官方微博“@江宁公安在线”发布一个查找9岁女童尸源启事。启事显示,6月25日,南京市江宁区一河道中发现一具无名女童遗体,警方悬赏2000元征集身份线索,却一直未能有效查明尸体来源。

  经过尸检,女童符合生前溺水特征。但其背包中却有两块砖头,重达8斤。按常理推断,如果是临近事发地有哪家女孩失踪,也应该早有父母亲人报警并前往辨认,但一直音讯全无。

  7月25日,溺水女童家人被找到。后南京警方发布通报称,女童是被其父亲和爷爷推入河中溺亡的。8月30日,女童爷爷、父亲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经被南京检方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董月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