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举行博士后出站评审会
2018-09-01 23:11:46
     中国法院网讯 (包献荣)  今天(9月1日),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博士后工作站在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办公二区举行博士后出站评审会。江必新、陶凯元、曹守晔、范明志、王敏远等十余位合作导师和专家参加了评审会。

  在评审会上,7名博士后分别就各自在站期间参加的学术活动、发表的研究成果以及申获的课题项目,特别是围绕我国国际商事仲裁制度的完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的流转、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体系、刑事法官裁判方法、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改革、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构造改革、司法标准化理据与技术等司法实务界关注的重大问题向评审组专家作了汇报。评审组专家耐心听取了汇报,并对博士后出站报告的继续深入和完善提出了诸多意见与建议。经过讨论评议后,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参加本次评审的全体博士后在站期间的工作情况及出站报告质量均达到了博士后出站的要求。

  截至目前,最高人民法院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与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联合培养的67位博士后已全部顺利通过出站评审。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