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中院开展“百名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2018-09-04 09:11:01
     中国法院网讯 (安静)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提升全院干警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积极开展“百名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活动。

  活动中,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政治部主任谢永德以《聚焦总目标,永葆先进性,全面加强法院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为题开讲,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为指引,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授课过程中,谢永德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以“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主线,从理清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三个错误认识、宣讲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九个根本”入手,紧密联系法院工作情况,深入浅出分析了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求支部书记要做党建带头人,严格组织制度,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谢永德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干警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奋力开创司法为民、维护公平正义的新局面,为“争当稳定的排头兵、争做发展的先行者”和实现“六个走在前列”、开创自治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