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法院召开扫黑除恶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09-06 15:00:15
     中国法院网讯 (宋燕 李雪)  为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9月3日下午,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任尚远作重要讲话。

  会上,任尚远传达了区委书记廖雪梅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工作的要求,并就结合该院工作的实际,提前查缺补漏,做实做细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切实的行动战果迎接上级督导检查。

  任尚远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扫黑除恶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攻坚仗。二是对标检查标准,压实责任,按照中央“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原则,突出工作重点,将迎接督导工作作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动力,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三是进一步强化宣传,通过法院内网、官网、公示栏、LED显示屏等进行宣传报道,公开举报电话、信箱,营造良好氛围。四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狠抓督促检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找差距、补齐短板,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