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攻坚系列短视频燃爆抖音、快手平台
中国法院网政务号产品频获网友点赞
2018-09-10 20:38:20
     中国法院网讯 (刘振鹏)  中国法院网自8月2日正式入驻抖音、快手两大短视频平台,运营短短一个月,受到网友高度关注。据统计,截至9月10日上午10点,中国法院网抖音政务号共计发布短视频94条,播放总量4850万,获点赞57.2万,粉丝16万;中国法院网快手政务号共计发布短视频84条,播放总量8371.2万,获点赞160万,粉丝19.2万。

  中国法院网政务号在两大平台迅速融入、快速成长,运营态势良好,特别是发布的“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 ’系列短视频”,受到网友热捧,产品屡现爆款。

  9月4日,中国法院网抖音政务号发布的《拒付女儿抚养费,法院拘传被执行人》播放量487.6万,点赞10.6万,评论1.1万。两天之后,9月6日发布的《物业人员不配合工作,抓伤执行干警》再创新高,累计播放量达到595.2万,点赞10万以上。两条执行现场的短视频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干得漂亮”“给法官点赞”“内容引起极度舒适”“法,就要这样”等等留言在短视频下方不断出现。

  9月7日,中国法院网快手政务号发布的《决胜执行难,四川在行动》累计播放量高达2563.9万,点赞51.7万。网友们纷纷留言“绝对支持”“这种媒体才有意义”“人民的名义既视感”“希望正能量能一直保持下去,谢谢你们”。

  网友们对于中国法院网政务号表现出的高度热情和期待,给运营制作团队带来很大鼓舞和动力。中国法院网制作运营团队通过与两个平台推荐编辑不断沟通、磨合并结合网友对于每一条短视频的反馈,积极调整运营策略。在发布频率上,从每天的固定两条增加到每天3至4条;在发布内容上,从之前的教育式普法向新闻性强的执行现场转变;在与平台沟通上,从每条平均发力到重点运营转变。制作运营团队表示,将再接再厉,在抖音快手两大平台上更多更快的发出人民法院、人民法官的声音,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龙江楠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