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丹寨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提升推进学习会
2018-09-11 11:22:17
     中国法院网讯 (肖子文)  为贯彻落实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2018年度全省法院岗位大练兵活动方案》,进一步加强丹寨法院司法能力建设,有效法院干警司法素质、提高审判执行质量,促进司法公正,8月29日,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王彪组织全院干警就省、州审判质效考核相关标准、目的及操作规范进行详细的解读,并系统组织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使得全院干警更进一步理解了审判质效考核在促进人民法院提升审判质量、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促进司法公正、实现司法为民等方面均有重要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全院干警抓好审判质效的责任心和主动性。

  学习结束后,丹寨县人民法院院长龙和斌强调,全院干警要高度重视审判质效考核相关工作,以审判质效为抓手,增强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各部门干警相互沟通、团结协作,进一步提升本院审判质效,通过审判质效倒逼全院审判执行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全面做好司法公正和司法为民工作,更好的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