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
2018-09-11 14:36:34
     中国法院网讯 (张帆)  9月8日上午,河南省息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开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祝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罗玉宝带领大家再次共同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及讲话精神,由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贺峰传达学习了扶林、金平同志在市委第四巡察组专项巡察息县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法院相关文件精神。

  最后,祝杰就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二是要发挥审判职能,依法严惩黑恶类犯罪。要加强理论学习,严格把好法律、政策界限,保证办案质量和办案效率,确保毎一起案件都做到“三个效果”的有机统一。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强整改。要针对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整改,要严格按照“四个绝不放过”的要求,坚决把问题整改好、解决好,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方向发展。四是要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内部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外部要加强与宣传部、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单位的沟通交流,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打击合力。五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舆论震慑。要在宣传深度、广度、形式、内容上下功夫,切实形成铺天盖地的宣传阵势和效果。六是要严守工作纪律,保守工作秘密。办案人员要切实落实好岗位责任,对敢于越红线、碰底线的干警坚决处理,绝不留情。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