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瑟克赛思非法吸存案57人被采取强制措施
2018-09-16 16:37:55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梁书斌
  记者在哈尔滨市公安局了解到,近日,警方对黑龙江瑟克赛思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截至目前,公安机关已对涉案犯罪嫌疑人57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8月26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对瑟克赛思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经调查,瑟克赛思公司在未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不具有融资资质的情况下,披着“私募基金”的外衣,通过公开宣传的方式,对外承诺8%-14%不等的年化收益,向社会不特定人群非法募集资金。目前公安机关已冻结部分涉案资金和查封土地、房产、汽车等涉案财物。

  截至目前,公安机关对涉案犯罪嫌疑人57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中,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某秋、总经理丁某喜、公司法定代表人任某锋等10人因涉嫌集资诈骗罪及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南岗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34人正在审查批捕程序中,13人被依法采取取保候审。

  其他涉案犯罪嫌疑人,公安机关正在进行抓捕。
责任编辑:龙江楠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