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兴平法院召开党建理论专题学习会议
2018-09-17 14:35:57
     中国法院网讯 (李军委)  9月17日上午,陕西省兴平市人民法院召开中层以上干警会议,集中开展党建理论专题学习。会议由院长魏小宁主持。

  在这次会议上,兴平法院副院长赵光耀组织学习了《兴平市反奸防谍舆论宣传工作方案》,纪检组长高建雄通报了近期法院系统典型腐败案例,传达了《关于2018年度“中秋”“国庆”双节廉政过节的规定》,政治处主任费征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部分内容。

  魏小宁在最后的讲话中要求各庭室负责人层层传达会议精神,人人夯实工作责任,贯彻落实各项决策和部署;深刻汲取身边腐败案件沉痛教训,不踩红线,不触底线,保证案不出错、人不出事,顺利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目标;各党支部要结合市委组织部考核结果,制定党员教育工作方案,完善长效机制措施,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定干警司法为民信念。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