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人大代表到广西合浦县法院视察执行工作
2018-09-17 15:52:42
     中国法院网讯 (周淑怡)  9月14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合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世安一行到合浦县人民法院视察法院执行工作。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该院执行指挥中心,了解相关执行设备使用情况,并现场观摩了执行干警利用执行单兵设备及车载设备进行远程视频传输的执行现场画面。

  随后,代表们与法院干警就执行工作进行座谈。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董新永首先汇报了该院执行工作相关情况,并就执行第三方评估相关指标完成情况进行详细说明。然后,各相关职能部门的代表分别就执行相关工作配合问题与法院干警进行了深入交流。

  代表们对县法院近两年来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们表示此次视察让大家了解到了执行干警的艰辛,进一步加强了对法院执行工作的理解,法院执行工作需要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从而形成解决执行难的强大合力。

  最后,董新永表示,合浦县法院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主动接受县人大监督,不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执行方法,举全院之力,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