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法院组织干警赴红旗渠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8-09-18 08:56:21
     中国法院网讯 (张长海 陈琛)  为增强干警的党性修养,教育引导干警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9月7日至9日、14日至16日,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分两批次前往河南省高级法院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馆和红旗渠文化教育培训中心参观学习。

  干警们首先参观了省高院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馆,通过观看河南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以及全省法院干警违法违纪案例的深层剖析和违法违纪人员的忏悔展示,思想得到了洗礼,深刻认识到反腐倡廉、遵纪守法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在红旗渠文化教育培训中心,党组成员、副院长秦银安作了红旗渠精神培训开班讲话。随后,干警们参观了红旗渠精神纪念馆、青年洞,观看了纪录片《红旗渠》,听取了红旗渠精神专题讲座,重温上世纪六十年代众多优秀党员和劳动模范克服重重艰难险阻,在悬崖峭壁上凭借人力开山挖渠的壮烈历史,深刻体会到“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孕育、形成、发展及伟大贡献,为林州儿女团结一致、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动。

  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表示,通过组织此次参观学习,干警们思想觉悟进一步提高,精神境界得到升华。今后的工作中,全院干警将以红旗渠精神为座右铭,充分发扬爱岗敬业、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勇于奉献的精神,为审判事业添砖加瓦,助推法院工作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