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交易账户被法院冻结
武陟一被执行人主动转账赔偿
2018-09-18 09:03:05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王莉莉
  被执行人乔某的某银行账户是他与客户交易的重要账户,被河南省武陟县人民法院冻结后,乔某主动打来电话,称自己要履行赔偿款,当日,乔某通过银行转账将6590元赔偿款履行完毕。

  申请执行人卜某与被执行人乔某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武陟法院经审理后依法判决乔某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赔偿卜某车辆损失费、评估费共计6590元。判决后,乔某不服判决,提起上诉,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但判决生效后,乔某未自觉履行判决义务,卜某向武陟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干警郭凯承办此案后,立即向被执行人乔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但乔某仍然固执地认为自己不应该赔钱,尽管承办人向他耐心释法,乔某还是拒绝履行。之后,承办人再次传唤被执行人乔某,但乔某却称自己已在外地打工,回不去了,再后来就无法联系到乔某。之后承办人通过网络查控系统依法冻结了被执行人乔某的某银行账户,恰巧此账户是乔某与客户交易的重要账户。近日,乔某主动打来电话:“郭法官,我有个和客户交易的重要账户被冻结了,我今天就把钱履行了,能给我解冻么?”当日,乔某通过银行转账将6590元赔偿款履行完毕,承办人依法将其账户解冻。
责任编辑:李科元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