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票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8-09-18 09:38:28
     中国法院网讯 (陈晓旭)  2018年9月17日,辽宁省北票市人民法院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题斗争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陈广森主持,院党组成员和院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中央政法委郭声琨书记重要批示,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组长姚增科讲话精神,辽宁省委书记陈求发重要批示以及朝阳市委书记蹇彪重要批示。随后,党组各成员结合实际工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意义。全院干警,尤其是党组成员和院扫黑办成员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及各级领导对扫黑除恶的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对扫黑除恶的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级领导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二是要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要从政治的高度上再认识;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岗位职能;四是加强领导,压实部门责任,做好分工部署;五是扫黑除恶斗争一定要和抓反腐败结合紧密,抓好两个一律;六是在案件办理中,与当事人要把握好“亲”和“清”的关系,不忘初心,一切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