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塘法院召开廉政约谈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会议
2018-09-18 10:11:03
     中国法院网讯 (邱建营)  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加强党内监督,9月14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覃塘区人民法院召开廉政集体约谈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会议。

  会上,首先由覃塘区纪委监委派驻覃塘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祖铵对全院干警进行集体廉政约谈,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李祖铵结合近期中央、自治区、市通报的几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要求法院干警务必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从严工作纪律。李祖铵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必须毫不动摇坚决抓,常常抓,每位干警都要严于律己、谨慎做事,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信念坚定、忠诚履职、秉公办案。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敏开结合近期上级召开的纪律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廉政党课。黄敏开强调,作风体现形象,全院干警务必在思想上筑牢党纪国法和思想道德两道防线,在行动上坚决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用铁的纪律推动全院从严治党、全院从严治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黄敏开最后要求,全院干警务必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锐意创新的精神面貌、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抓好党风廉政这个政治任务,决不打折扣、搞变通,务必抓出实效。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