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院开展全省法院“送法进校园”活动
2018-09-18 10:57:32
     中国法院网讯 (蒋菲菲)  9月14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兰一行来到长沙市芙蓉区育才三小举行2018年下半年全省法院“送法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暨省法院机关“送法进校园”活动。

  张兰指出,全省法院要通过积极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通过依法妥善审理学生欺凌案件、开展模拟法庭和法治讲座、赠送法律图书、建立健全中小学校法治副校长或法治辅导员制度等多种活动方式,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形成常态化机制,确保校园欺凌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我省青少年创造更加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张兰代表湖南高院给育才三小赠送了《每天学点法律常识(漫画版)》、《法制教育》等法治教育书籍500余册。育才三小校长曾伟文向张兰颁发法治副校长聘书,学生代表向张兰行队礼并合影留念。湖南高院干警龙菲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堂以《向校园不良行为说“不”》为主题的法制教育课。通过身边的案例、亲切的互动,让孩子们学会如何防范校园不良行为的欺凌。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