岢岚法院扶贫进行时 心系贫困户慰问暖人心
2018-09-18 11:17:08
     中国法院网讯 (荣岗)  9月12日上午,山西省岢岚县人民法院驻村工作队与包村干部、帮扶责任人驱车一百多公里,远赴忻州市荣军医院看望正在住院接受治疗的五保贫困户常四红,并送上慰问品。

  到达市荣军医院后,一行人在护士的引导下来到了常四红所在的病区,详细向主管医生了解了常四红吃住、所需费用、治疗、护理等有关情况,得知常四红因精神分裂症前后已住院治疗多次,在本次住院治疗期间,其所患精神分裂症较住院前有了明显的好转,但还不是很稳定,被害妄想症状依然存在,需要继续住院观察、治疗。

  在征得主管医生同意的情况下,一行人与常四红进行了沟通交流。针对常四红妄想被害,不愿继续接受治疗的情况,帮扶责任人耐心倾听,悉心安慰,鼓励其要勇敢的面对患病事实,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乐观向上,主动接受治疗,早日摆脱疾病的困扰。

  “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在接下来的扶贫工作中,岢岚法院将牢记总书记嘱托,立足贫困户实际,长远谋划,创新举措,精准发力,用实际行动使群众实实在在受益得实惠,坚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