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法院:“有效管理” 推进审结案廉政工作
2018-09-18 14:43:22
     中国法院网讯 (王朝星 杜仁德)  9月18日上午,河北省广平县人民法院召开员额法官会议,部署、推进审结案及廉政工作,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教占兴主持。

  会上,教占兴宣读了市中院下发的2018年1至8月份审管通报,并就案件审理效率情况、效果情况、司法公开情况等各项数据与员额法官们认真进行了分析、总结。随后,教占兴与员额法官共同学习了河北省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戴景月关于“有效管理”的重要指示,并就“中秋”、“国庆”期间作风纪律建设做了具体要求。

  教占兴强调:一是案件质量始终是审判工作的生命线,遇到疑难案件要多与上级院法官沟通交流,同时向经验丰富的老同志请教学习。要注重效率的提高,有些法官很忙碌,但是效果不明显,主要是方式方法有问题,要多从自身找原因,养成勤思索的习惯;二是各员额法官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落实戴景月关于“有效管理”的重要指示,增强所分管团队和庭室的运行规范性,养成良好工作习惯,令行禁止,达到行为一致性要求;三是“中秋”、“国庆”将至,务必做好分管团队和庭室的作风纪律建设工作,以身作则的同时,要采取多种方式开展教育提醒,宣传相关政策规定,引导干警明底线、守纪律、知敬畏,自觉养成公私分明、尚俭戒奢的习惯,把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