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举行揭牌仪式
2018-09-18 14:58:47
     中国法院网讯 (凌兰馨)  9月12日上午,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成立大会在体育中心正式召开。会上,宜宾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玉泉为叙州区人民法院进行了授牌。下午13点,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举行揭牌仪式,全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

  揭牌仪式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邹小兰宣读《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同意撤销宜宾县人民法院设立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的批复》。党组书记、院长汪义兵致辞,并与党组副书记梁奇祖共同为叙州区人民法院揭牌。

  汪义兵在致辞中谈到,宜宾县人民法院成立于1950年,半个多世纪以来,在党的领导下,在一代代政法干警的努力下,法院紧紧围绕“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指导方针,为宜宾县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汪义兵要求,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成立后,希望全院干警能够鼓足干劲、继续努力,推动法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叙州区建成长江上游高质量发展先导区、为宜宾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做出贡献。

  揭牌仪式后,参与仪式的干警纷纷合影,记录这珍贵的时刻。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