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东川会见联合国贸法会秘书长安娜·茹班-布雷
2018-09-18 23:34:12
     中国法院网讯 (孙航)  9月18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罗东川在最高人民法院会见了联合国贸法会秘书长安娜·茹班-布雷。

  罗东川对安娜·茹班-布雷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联合国贸法会为维护国际商事交易公平秩序作出了卓越贡献,中国是联合国贸法会成员国,在国际条约履行、国际规则制定、国际商事纠纷解决、国际商事交易秩序维护等方面恪守义务,发挥了重要作用。随着“一带一路”倡议深化,中国加强顶层设计,设立最高人民法院国际商事法庭,组建国际商事专家委员会,着力构建公平公正、开放包容、透明便利的国际商事纠纷解决机制。中国最高人民法院希望与联合国贸法会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国际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水平不断提升。

  安娜·茹班-布雷感谢罗东川的会见,并高度评价中国法院为国际商事纠纷解决所做的努力,表示将为中国国际商事法庭的建设提供支持,推动双方深化合作。

  最高人民法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