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履责督导谈话
2018-09-19 15:10:35
     中国法院网讯  为贯彻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人民法院于9月14日开展了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维新为谈话主体,全体班子成员、各审判团队员额法官、各执行团队执行长及各综合部门负责人为被谈话对象的扫除恶专项斗争履责督导谈话。

  王维新对全体班子成员、各审判团队员额法官、各执行团队执行长及各综合部门负责人进行逐一谈话,重点了解谈话对象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所在团队、部门所做工作、有无掌握黑恶势力“保护伞”及涉黑恶腐败问题线索、存在的工作差距和突出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深化被谈话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一决策部署重大意义的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统筹协调和督促落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王维新在谈话时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离石法院高度重视,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区委和上级法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精心谋划、快速行动,取得一定效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该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也不能回避。他要求,被谈话对象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批示精神和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依法、准确、有力惩处黑恶势力犯罪,用扫黑除恶实际战果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以最大的决心、最大的力度、最强的措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