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瑞金:干警们清晨猎“赖”执结涉民生案
2018-09-20 08:48:19
     中国法院网讯 (杨光辉)  近日,清晨6点,天还是灰蒙蒙的,江西省瑞金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们便火速赶到被执行人钟某家中,将还在屋内睡觉的钟某拘传至法院,执行法官郑重的告知钟某如再不履行义务将面临司法拘留的后果,钟某赶忙联系亲属送来案款,一起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顺利执结。

  2017年5月,钟某雇请刘某为其承包的施工工地搬运材料,工期结束后,钟某仅支付部分工资给刘某,尚欠2860元劳动报酬一直未付。刘某多次催收无果后诉至法院,瑞金法院判决钟某应支付刘某剩余劳动报酬2860元。判决生效后,钟某仍未履行,刘某逐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调查发现钟某一直在外省一个工地干活,长期不在家。近日,接到申请人刘某提供的信息,钟某外地工期结束了,现已返回家中待过中秋节。于是,执行干警们来了一场清晨猎“赖”行动,将钟某逮个正着,于是出现文章开头那幕,该涉民生案圆满执结。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