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举办首届职工太极拳团体比赛
江必新宣布开赛 马世忠致辞
2018-09-21 23:50:40
     中国法院网讯 (沈荣)  9月21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机关首届职工太极拳团体比赛在最高人民法院办公一区举行。来自各部门的32支代表队、共800余名参赛队员参加了比赛。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江必新在开幕式上宣布比赛开始,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马世忠致辞。

  马世忠指出,太极拳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集颐养性情、强身健体、技击对抗等多种功能为一体,不仅仅是一种运动形式,更是一种修养方式和弘扬中华传统体育文化的重要载体,对于培养健康体魄、塑造健全人格、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具有十分积极的促进作用。

  马世忠表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具体要求和期望,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人民健康水平的亲切关怀。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战之年,人民法院各项工作任务更加艰巨繁重,这就对广大干警的心理素质和身体健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严峻的考验。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鼓励激发全体干警更加积极地投身全民健身运动,以强健的体魄和顽强的斗志,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全面发展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