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第二师中院到大厂法院进行工作援助交流
2018-09-23 09:40:36
     中国法院网讯 (陈君)  9月22日上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焉凌等一行4人到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法院进行工作援助协商交流,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法官管理处调研员王寅平,河北省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振宝,大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建国,河北省大厂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殷玉莲陪同交流座谈。

  王焉凌一行首先观看了大厂法院特色调解室和信息化指挥中心,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援疆、一乡一庭建设、信息化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王焉凌对廊坊两级法院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法院工作的支持和援助表示感谢,对大厂县发展思路和生态环境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此次交流感触很深、收获很大,对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大厂法院院长殷玉莲希望两地法院在未来有更多的合作往来,共同进步,全面提升法院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