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汝城:抵制不良诱惑 禁毒惠及你我他
2018-09-25 14:11:56
     中国法院网讯 (罗圆)  为进一步推动人民群众学法、用法高潮,9月20日,湖南省汝城县禁毒办、汝城县人民法院深入濠头乡联合开展“禁毒宣传进农村、进校园”普法宣传活动。

  据了解,9月20日是汝城县濠头乡逢墟赶集日,县禁毒办和县法院精心制作实用的禁毒宣传围裙和宣传手册,在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干警悬挂起禁毒标语,搭起咨询台,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停留,营造出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宣传过程中,干警耐心细致地向过往群众普及毒品危害、防毒常识、以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积极地向群众分发各类禁毒宣传单、宣传小手册和禁毒宣传围裙。通过与群众面对面地讲解,告诫群众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同时让各位家长严格看管小孩,谨防毒品危害。

  据统计,活动当天累计发放禁毒小扇子、平安创建宣传单共计8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近30余人次。该项活动让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的种类、危害及防范措施,增强了抵制不良诱惑的能力,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营造了的良好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