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会见刚果(金)客人
2018-09-27 09:25:40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郑明达
9月26日,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会见刚果(金)参议院第一副议长、刚中友好协会主席莫科洛。 新华社记者翟健岚摄
  全国政协主席汪洋26日在全国政协礼堂会见了刚果(金)参议院第一副议长、刚中友好协会主席莫科洛。

  汪洋说,不久前召开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掀开了中非关系新的篇章,习近平主席在峰会上宣布的“八大行动”将引领中非合作全面发展,为中刚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汪洋感谢莫科洛长期以来为中刚友好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愿同刚方一道,落实两国元首会晤共识和论坛北京峰会成果,推动中刚合作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中国全国政协愿与刚参议院保持密切联系,促进两国友好全面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莫科洛说,作为中国的老朋友和刚中友协主席,我高度赞赏刚中建立在互利共赢基础上的真诚友好关系,致力于进一步推动刚中各领域、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刚中友谊不断深入发展。

  夏宝龙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