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潜回老家被抓反问民警"你们国庆不休息吗"
2018-10-02 14:52:55 | 来源:荆楚网 | 作者:叶文波
  10月1日,正值国庆假期,一名网上逃犯因思念亲人准备潜逃回家,武汉新洲警方获取线索后连夜开展工作,于当晚在武汉市江岸区二七路附近一出租屋内将其抓获。

  10月1日晚7时许,新洲区公安分局邾城街邾城派出所获取情报,网上逃犯周某在汉口新荣村车站附近出现,准备国庆期间潜逃回新洲老家。民警获取线索后,立即组织警力布控,一方面,邾城派出所副所长江显雄带队到周某老家附近蹲点布控,另一方面,刑侦中队长李宏带领民警到新荣村车站附近组织抓捕。经连夜工作,李宏等人在轨道公安分局的支持下再次发现周某行踪,并在新荣村车站旁一出租屋内将其成功抓获。

  到案后,周某对着民警惊叹:“你们怎么国庆长假都没休息啊?”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周某交代了2016年在新洲邾城街一家游乐场门口,因琐事与他人发生冲突,并将对方打伤的犯罪事实。

  新洲警方介绍,嫌疑人周某今年29岁,为新洲区辛冲街人,案发后一直潜逃,警方多次抓捕未果,将其列为网上逃犯。目前,周某已被新洲区邾城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李科元
网友评论:
0条评论